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TML 如何实现根据IP来判断区域并提取相关信息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9 08:34

比如:XXX区域经理 电话 100000000,这个,如果判断来访者的IP 并提取相关数据,

如:我是在北京访问的,然后就显示  北京区域经理 并获取北京区域经理的电话,

      如果在上海访问的,然后显示 上海区域经理,并获取上海区域经理的电话

 

 大神帮帮忙 谢谢!

梦魔问世的主页 梦魔问世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4-04-28 09: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ip138.com/

收获园豆:2
SpeakHero | 初学一级 |园豆:45 | 2014-05-05 21:35
其他回答(2)
0

调用别人的IP识别接口,比如淘宝或者新浪腾讯,都有.

获取到一个json字符串,里面一般都包含省市信息,然后你就能进行处理了

收获园豆:2
吴瑞祥 | 园豆:28731 (高人七级) | 2014-04-28 09:39
0

同意楼上的!

收获园豆:1
junjieok | 园豆:779 (小虾三级) | 2014-04-30 13: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