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控制网页的滚动速度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29 13:56

有没有什么属性,调整它的值可以改变滚动页面时的速度

小象Frey的主页 小象Frey | 初学一级 | 园豆:138
提问于:2014-04-28 10: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是想实现什么样的滚动?用html里面的marquee还是用javascript,使用marquee的话可以使用scorlldelay来控制滚动速度,javascript一般会设置setInterval(),在这个属性内设置滚动时间间隔以控制滚动速度 

奖励园豆:5
WeihanLi | 菜鸟二级 |园豆:217 | 2014-05-04 13:57

我想达到的效果是这样的

滚动滚轮时页面的滚动速度比正常情况下要慢点

你说的那个setInterval()是怎么控制啊

小象Frey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4-05-04 13:59

@Leinov: 额,我也不知道,我以为是页面内容的滚动呢。。。。不好意思,帮不上忙了

WeihanLi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4-05-04 14:24

@落落无尘小艾: 嘿嘿 没关系 谢谢

小象Frey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4-05-04 14:25
其他回答(1)
0

解决了吗???我现在遇到同样的问题!!

迪丽热巴依然爱我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12-19 11: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