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ppdomain 如何在其创建时加载指定目录下的程序集(启动时加载,不是后期Load)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4-04-28 13:33

项目需要设计一个插件式MVC设计。通过Autofac来做的容器。但是有一点就是在MVC设计里面有一个所有Controller的Type类型缓存。通过其他程序集的Controller无法注册到这个缓存里面。所以在请求时DefaultControllerFactory发现没有这个缓存就报未找到该页面的错误。

如果将带Controller的程序集放到bin目录下   Appdomain就会扫描加载程序集。这样Controller的Type类型才能注册到缓存里面。

 

我想Appdomain如何在它创建时扫描加载一个指定的子目录。

 

还有就是后期通过AppDomain Load的程序集也是不能注册到Controller缓存中。

罗志强的主页 罗志强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4-04-28 11:31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改问题已解决。通过BuildManager类来加载需要加载的插件程序集。微软介绍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system.web.compilation.buildmanager.addreferencedassembly(v=vs.110).aspx

罗志强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4-04-28 13: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