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windows服务 开机无法自动启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4 17:22

C# 创建了一个windows服务程序,已设置服务的 StartType 为 Automatic,

   但在重启计算机的时候,服务没有自动启动。(手动启动服务可以成功)

  估计与以下图片信息 相关

请问高手些 怎么处理啊?

Chaoa的主页 Chaoa | 小虾三级 | 园豆:643
提问于:2014-04-28 15: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服务需要安装的,可以使用sc create或者installutil安装服务。

奖励园豆:5
achu.me | 小虾三级 |园豆:877 | 2014-04-29 08:49
其他回答(1)
0

确保服务没有依赖于其它windows服务,比如SQL Server,如果有,设置服务的启动顺序。

nianhua11 | 园豆:736 (小虾三级) | 2014-05-04 14: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