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和外部exe做交互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1 16:28

java 调用Fortran生成的exe文件,调用后需要根据返回的提示信息输入不同的参数继续执行。

java如何给当前调用的这个进程传参数?

zhaocongshuo的主页 zhaocongshuo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4-04-28 21: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的exe程序可以用命令行参数方式调用,并将调用结果输出到另外一个文件中,java程序从文件 中读取返回提示信息,就没有问题。例如:c:\我的文件.exe 1 2 3 >> 我的返回信息.txt

 

 

收获园豆:50
mentat | 菜鸟二级 |园豆:329 | 2014-04-29 10:04
其他回答(1)
0

forran自己的可以接受的。入口函数那里

收获园豆:50
【秦时明月】 | 园豆:803 (小虾三级) | 2014-04-29 09: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