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做好网站优化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01 17:07

网站优化要从哪几个角度来思考?希望能有简单的实例

Cristic的主页 Cristic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14-04-28 21: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滴答的雨 | 老鸟四级 |园豆:3690 | 2014-04-29 09:07

en,谢了哈

Cristic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4-05-01 17:07
其他回答(2)
1

前台 JavaScript+css

后台  c#代码 加入有arraylist 非泛型集合,改为泛型集合

数据库 优化较耗时的sql语句,创建索引,分区等

一般性能瓶颈都是在数据库这一块

秋壶冰月 | 园豆:5443 (大侠五级) | 2014-04-28 21:47
0

sql优化

程序优化

分布式计算

集群

wongdavid | 园豆:394 (菜鸟二级) | 2014-04-29 00: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