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这句嵌套查询改成LINQ怎么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27 09:35

SELECT  * FROM (SELECT * FROM UPLOAD ORDER BY SER_NO DESC) WHERE ROWNUM <= 1 ORDER BY ROWNUM ASC

许大虾的主页 许大虾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4-04-29 11: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UPLOAD .orderbydesc(m=>m.SER_NO ).where(m=>m.ROWNUM <=1).orderby(m=>m.ROWNUM )

收获园豆:2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29 | 2014-04-29 11:52

ROWNUM不是字段啊  是ORALCE里的一个变量

许大虾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4-04-29 13:20
其他回答(5)
0
dudu | 园豆:39099 (高人七级) | 2014-04-29 11:49
0

绑定

【秦时明月】 | 园豆:760 (小虾三级) | 2014-04-29 11:58
0

里面那个 order by 有意思吗?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4-04-29 12:20
0

ROWNUM <= 1??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4-04-29 17:37
0

已处理

许大虾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4-05-02 11: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