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将SQL中的mdf和ldf格式的库备份成bak格式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30 15:01

以前用的SQL数据库一直是mdf和ldf格式,后面发现很多都是用Bak格式进行数据库备份的,

很想请问各位大侠mdf和ldf格式以及bak格式的有啥区别?

怎么将建的数据库为bak格式的,还是bak格式是通过mdf和ldf格式进行转换的,那么又怎么将mdf和ldf格式的转换成bak格式,请各位大侠指教,最好给出详细过程(如有截图更感激不尽)。

sql
程旭媛的主页 程旭媛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4-04-29 13: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df是你的数据库文件ldf是你的数据库日志文件,bak是你把你的sql数据库备份后的文件

创建的时候是mdf和ldf两个文件,bak格式只是备份而已,bak格式可以还原成mdf和ldf格式的

收获园豆:5
FortuneGril | 菜鸟二级 |园豆:300 | 2014-04-29 14:06
其他回答(3)
0

数据库备份出来的文件本来就是bak格式

dudu | 园豆:37751 (高人七级) | 2014-04-29 14:01
0

用企业管理器进行备份就可以得到bak后缀的备份文件

舞飞林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4-04-29 14:37
0

1、mdf和ldf 文件是创建时候生成的,外部的mdf和ldf文件可以附加到当前数据库;

2、bak文件是备份数据库时产生的,还原的时候用。

nicklooo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4-04-29 21: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