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购买SQL Server许可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30 16:39

  请问下各位买过的大神,按CPU许可买了SQL SERVER许可 ,之后这个密钥是否可以在多台机器上面使用呢?如果不行,那如果我安装的那台服务器坏了?然后我就又得买?

新月腾的主页 新月腾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4-04-30 15: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icense的意思就你给钱,就无罪。不给钱就是非法使用。

关于CPU报废或是停用,是否可以将这个LICENSE在别的CPU上使用这个问题,我确实不清楚微软是否有人性化规定....

按照我的想象来说,应该是你不可以同时使用在两个CPU上面,但如果一个CPU完蛋了,将这个LICENSE给另外一个CPU来说,

这应该是可以的,当然,解释权归微软官方....

但是你买一个LICENSE,在多台上面使用,这个肯定就不行了,除非你买的是Volume License,就是说你家是HP的,一整个公司找到Bill,扔给丫丫的几千万或是几亿美刀,说,这是赏你的,我们公司你就别叫律师来了。

 

当然,如果你是花8元买的那个CD,那就随便安装吧,阿门。

收获园豆:10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13 | 2014-04-30 16:30

--!圈钱无极限,好吧!

新月腾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4-04-30 16:39
其他回答(3)
-1

当然不行了,

happydaily | 园豆:291 (菜鸟二级) | 2014-04-30 15:13
0

要按你这想法,我就买一个密匙,那不全世界通用了

单恋 | 园豆:678 (小虾三级) | 2014-04-30 15:15
0

假设你得license只授权了4个CPU,你在8台4个CPU的机器上是可以安装,但要是微软查你,就会有问题;

我是大菠萝 | 园豆:365 (菜鸟二级) | 2014-04-30 16: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