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SQL Community Server可以商用吗?

1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01 00:44

MySQL Community Server可以商用吗?不是

SmartMing的主页 SmartM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29
提问于:2014-04-30 16: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ySQL Community Server--------mysql的社区版本,开源、免费
MySQL Enterprise Edition---------mysql企业版,非免费
MySQL Cluster-----------------------mysql集群版本,开源、免费

收获园豆:10
Cat Qi | 小虾三级 |园豆:761 | 2014-04-30 16:51
其他回答(1)
0

这个问题类似于电信ADSL宽带,如果是家用的,你要在里面办公可以吗?

法律上来说(电信的规定,或是MYSQL公司的规定),Community表示社区版,就是说让你玩玩,别用他来赚钱。

如果要用来赚钱,不好意思,麻烦交点过路费。

收获园豆:9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04-30 17: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