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为windows forms 窗体 添加打包音乐,并实现播放?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09 13:07

如:在别人的电脑上运行程序时 播放窗体中设置的“江南”,如何实现??

燃烧的冰的主页 燃烧的冰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09-04-08 07: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一个media控件,可以实现音乐的播放,

在.net控件类库中,你自己在工具箱--选项--选择mediaplayer控件..直接拖放在form窗体上..就ok了.

邢少 | 专家六级 |园豆:10922 | 2009-04-08 08:41
其他回答(2)
0

http://www.cnblogs.com/a311300/archive/2009/02/28/1400501.html

这个很详细,自己看吧!这个是视频的,音乐播放应该也可以的!

子夜星辰 | 园豆:1613 (小虾三级) | 2009-04-08 09:06
0

1. 添加 mediaplayer DotNet 会包装这个控件: Interop.WMPLib.dll ;AxInterop.WMPLib.dll

2.private AxWMPLib.AxWindowsMediaPlayer myPlayer;

3.myPlayer.Play(文件名);

OK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04-08 13: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