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ORACLE ROWNUM 的SQL怎么写成LINQ?会的进。新手止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27 09:35
SELECT HTTP_PATH, FILE_NAME ,FILE_NAME_SOURCE FROM"
                    + " ( SELECT * FROM  UPLOAD WHERE SER_NO = :SerNo) WHERE ROWNUM <= 1 ORDER BY ROWNUM ASC
许大虾的主页 许大虾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4-04-30 17: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是语言特性,EF是不可能给你点出来的,他要是能给直接控制语言特性,那就又耦合数据库了

就跟你EF不能直接用sqlserver的rownumber一样

看你问了很多次.忍不住``

收获园豆:2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187 | 2014-04-30 19:13

不能改?

许大虾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4-05-02 11:33

@许大虾: 

hailants | 园豆:750 (小虾三级) | 2014-05-02 22:57
其他回答(1)
0

直接执行Linq ExecuteQuery方法不就行了

wongdavid | 园豆:394 (菜鸟二级) | 2014-04-30 20: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