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的博客中图片是不是挂了?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04 12:44

博客园的博客中图片是不是挂了?

1. 我在自己的博客上看不了图片

2.看别人的博客图片也显示不了

3. 我写博客上传图片之后,也显示不出来。

综上,请问,博客园的博客中图片是不是挂了?

比如我的博客:http://www.cnblogs.com/liyangguang1988/p/3700107.html 大家看一下能否看到图片呢?

请问图片不显示是什么原因?

进阶之路的主页 进阶之路 | 初学一级 | 园豆:61
提问于:2014-05-01 15: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能是CDN节点的问题,ping images.cnitblog.com试试

收获园豆:5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98 | 2014-05-01 15:50

没有问题啊……

 这里可以发图,为啥博客就不行啊……

进阶之路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4-05-01 20:39

@进阶之路: 我这里能看到你博客中的图片,你用的是什么浏览器?

dudu | 园豆:41298 (高人七级) | 2014-05-01 22:00

我用的 IE 和 GoogLe ,都看不到图了…………

进阶之路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4-05-03 12:28

@进阶之路: 直接打开图片地址会出现什么提示?

dudu | 园豆:41298 (高人七级) | 2014-05-03 17:14
进阶之路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4-05-03 17:31

实在不知道哪里的问题了…… 上面给你发的 ping 的截图也彻底看不到了 就是显示一个小红叉

然后google 中就是显示一个坏了的图片的样子。

我现在已经不在博客插图了…………

进阶之路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4-05-03 17:35

@进阶之路: 目前来看可能是CDN节点出了问题,你在hosts文件中加上42.121.254.142 images.cnitblog.com,不走CDN试试

dudu | 园豆:41298 (高人七级) | 2014-05-03 17:57

@dudu: 好的,谢谢。 上面那篇博客能看到图了。 但是别的博客依然显示不了图。如:http://www.cnblogs.com/liyangguang1988/p/3701499.html

进阶之路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4-05-04 11:07

@进阶之路: 麻烦提供一个不能显示图片的博文的地址

dudu | 园豆:41298 (高人七级) | 2014-05-04 11:10

@dudu: http://www.cnblogs.com/liyangguang1988/p/3701499.html 这个就不能显示图片。

我依照你说的修改了 hosts  文件,打开这篇博客亦然显示不了

进阶之路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4-05-04 11:24

@进阶之路: 现在好了

dudu | 园豆:41298 (高人七级) | 2014-05-04 12:04

@dudu: 现在完全好了,多谢了~~~

进阶之路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4-05-04 12:44

@进阶之路: CDN节点已经恢复正常了,现在可以去掉hosts中加的解析试试

dudu | 园豆:41298 (高人七级) | 2014-05-04 13:22

@dudu: http://www.cnblogs.com/liyangguang1988/p/3701499.html 去掉解析还是不行。

进阶之路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4-05-04 19:46

@进阶之路: 你用的是什么网络上网的?

dudu | 园豆:41298 (高人七级) | 2014-05-06 07:47

@dudu: 我在学校上的。不过现在已经好了,谢谢了哈。

进阶之路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4-05-06 11:15
其他回答(2)
0

我这也可以看到你的图,你的电脑问题吧?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05-01 22:33
0

现在可以看到了。

DZCMS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5-03 08: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