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正值表达式,重复匹配?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08 11:41

A---B---A---B---A---B---A

原意是想使用正值表达式 A.+?B.+?A  来匹配3个 "A---B---A",而实际上只能匹配2个,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匹配3个?

不知道多少分是标准。先给50。

凉拌苦瓜的主页 凉拌苦瓜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09-04-08 09: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则表达式每次都是从上一次成功匹配的结尾开始查找下一次的匹配,所以你的例子只能匹配

A---B---A---B---A---B---A

想匹配3次的话需要在每次Match的时候指定开始位置。

Azuresong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09-04-08 10:39
其他回答(2)
0

没听说什么正值表达式????关注!!!

子夜星辰 | 园豆:1613 (小虾三级) | 2009-04-08 09:24
0

检查字符串中重复出现的启 单词的正则 Regex rx=new Regex(@"\b(?\w+)\s+(\k\b)") 你这个,我还没试出来

水木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09-04-08 09: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