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果按用户订阅的需求给用呢推送数据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02 09:12

我们现在每天都会有十万左右的新数据,有一批客户按需求订阅了,如果新数据中有符合他们要求的就要推送给他们,请有过这方面精验的朋友指点一下。谢谢。

小徐的博客的主页 小徐的博客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4-05-03 10: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中间表,记录每一次的推送时间,推送的数据标识,用户标识,按这三个条件  (上一次推送时间和这一次推送时间 )时间段,数据对比是否已经推送标识,用户标识。取数据,推送出去即可。

收获园豆:10
amityat | 菜鸟二级 |园豆:476 | 2014-05-03 17:24
其他回答(1)
0

分页压缩传输

【秦时明月】 | 园豆:851 (小虾三级) | 2014-05-03 10:59

还需要从新的数据中筛选符合他们要求得

支持(0) 反对(0) 小徐的博客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4-05-03 11:06

@小徐的博客: 筛选查询啊

支持(0) 反对(0) 【秦时明月】 | 园豆:851 (小虾三级) | 2014-05-03 11:07

@Moon.Orm塑造Orm经典: 订阅的用户也有几千人啊,能见到说一下流程吗?谢谢

支持(0) 反对(0) 小徐的博客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4-05-03 11: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