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 绘制网格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05 10:23

如何利用xaml在Rectangle中绘制网格效果?跪求帮助,在线等候!

没有同名的主页 没有同名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4-05-04 11: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问的是利用多个Rectangle组成表格还是在Rectangle中绘制表格?

Rectangle不是ContentControl,里面不能放东西的,也没有Template属性,不能通过模板绘制表格。所以在Rectangle中是不能绘制表格的。

用多个Rectangle组成表格倒是可以。把Rectangle当成线用就OK。

另外,Grid就是格子的意思,Grid设置ShowGridLines=true就可以显示网格线,不过效果不太好

收获园豆:25
德年 | 小虾三级 |园豆:805 | 2014-05-04 11:55

那你知道这种效果是怎么做出来的吗?

没有同名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4-05-04 12:45

或者说只要告诉我这个是怎么做出来的就可以了

没有同名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4-05-04 12:50
其他回答(1)
0

上面那个图是用Blend画出来的吧,在XAML代码里的体现就是<Path Data="F1 M6.134,0 L794.365..." />这种格式

收获园豆:25
诶碧司 | 园豆:1912 (小虾三级) | 2014-05-04 13: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