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asyUI问题,急求帮助!!!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04 14:14
<script src="/Scripts/jquery-1.4.1.min.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link href="/EasyUI/themes/gray/easyui.css"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
<link href="/EasyUI/themes/icon.css"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
<script src="/EasyUI/jquery.easyui.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script src="/EasyUI/locale/easyui-lang-zh_CN.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script src="/EasyUI/easyloader.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 {
        $('#tt').tree({
            url: '/Operation/TreeIndex'
        });
    })
</script>

为什么没有请求到这个Url ,引用的js正确不?

学之乐的主页 学之乐 | 初学一级 | 园豆:45
提问于:2014-05-04 11: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问题,不是引用的问题

学之乐 | 初学一级 |园豆:45 | 2014-05-04 13:51
其他回答(1)
0

没有后缀名的问题吧

$克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4-05-04 14: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