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stbox 和combox 小发现,不知为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07 18:05

今天突然发现一个小问题,至今未解决,现求教大神。情况是这样的:

在winform里放一个combox和一个listview,两者没有关系,然后两者里都编辑好项,最简单的那种就好,然后运行后发现,切换选择listview后,点击combox,listview出现类似于刷新的效果。

本人菜鸟一枚,求大神指教

你好,再见的主页 你好,再见 | 初学一级 | 园豆:105
提问于:2014-05-04 16: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是什么都没写清楚。

收获园豆:10
Firen | 大侠五级 |园豆:5483 | 2014-05-04 17:01

就是在点击combox的时候listview会闪,就是这个问题,怎么样才能不闪

你好,再见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4-05-04 17:03

@你好,再见: 你在ListView选择项的时候,LISTVIEW是有焦点的,你点别的控件后,焦点就消失了,当然会闪一下。你放个BUTTON看看,点击BUTTON会不会闪。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4-05-04 17:05

@Firen: 哦哦,这样啊,我试试,先谢啦

你好,再见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4-05-04 17:20
其他回答(3)
0

重绘。

收获园豆:5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5-04 16:57

一行代码都没写,重绘不是实时都在进行的么

支持(0) 反对(0) 你好,再见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4-05-04 16:59

@你好,再见: 不是。调用 InvalidateRect 指定窗口的失效区域,触发 WM_PAINT 消息,然后将失效区域的图形绘制到显示设备上。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5-04 17:10
0

是失去焦点还是里面的value值变了?

最长的路漫漫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4-05-04 17:45

好像是listview失去焦点后会激发重绘,然后会闪一下。问题是不想让他闪

支持(0) 反对(0) 你好,再见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4-05-06 09:02
0

刷新这个事情呢, 是windows看着办。 

只要他觉得有什么地方“脏了”,就会重画。

 

所以呢, 不管什么时候他重画了都没啥, 也不一定有什么道理可言。

有可能是别人挡住了, 或者其他的, 导致了重画。 

 

非要阻止重画, 可以试试suspenslayout方法,然后用完了再恢复回去。 

收获园豆:5
undefined | 园豆:698 (小虾三级) | 2014-05-04 17:51

哦,我试试,先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你好,再见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4-05-06 09: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