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使一个div以为的页面部分不可操作,变成灰色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03 11:12

单击一个按钮,弹出一个隐藏的div,怎么使这个div以为的页面部分不可操作,变成灰色的,直到点击这个div上的按钮使之再隐藏后,页面其它地方才可用

龍四的主页 龍四 | 初学一级 | 园豆:34
提问于:2014-05-04 17: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使用jqueryUi的弹出层  可以设置模式对话框

奖励园豆:5
wolfy | 老鸟四级 |园豆:2636 | 2014-05-05 13:36
其他回答(2)
0

div没有Enabled属性,我觉得可以点击按钮之后是这个div当中所有空间全部禁用

最长的路漫漫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4-05-04 17:43
0

你不给Div注册Onclick、Focus等事件,它本来就是不可操作的,你可以百度搜索 Div遮罩层。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4-05-04 19: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