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页面中搜索查询功能的代码小实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05 09:25

  在页面有查询搜索表单,如何在后台进行搜索查询操作

心亦静的主页 心亦静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14-05-04 17: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select * from a where name like ‘%a’

奖励园豆:5
羽商宫 | 老鸟四级 |园豆:2490 | 2014-05-05 09:14

谢谢,就是进行模糊查询,然后跳到指定的页面吧!我好像懂了一点点,谢谢啊!!!!!

心亦静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4-05-05 09:17

@心亦静: 是的

羽商宫 | 园豆:2490 (老鸟四级) | 2014-05-05 09:22
其他回答(1)
0

能说的具体一些吗?

最长的路漫漫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4-05-04 17:38

就是在静态页面的页头,有个搜索的功能,根据用户的输入来显示相应的信息,然后这个搜索是一个提交表单写成的,我需要进行一些操作。没有思路,和关键字有关系,你能给我大概的思路吗?

支持(0) 反对(0) 心亦静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4-05-04 17: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