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数据挖掘 数据可视化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03 15:54

数据挖掘和数据可视化的关系是什么??

感觉可视化是大概念,挖掘是小概念?

请知道的大神指点!!

中华神的主页 中华神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4-05-05 09: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数据挖掘是指从数据库的大量数据中揭示出隐含的、先前未知的并有潜在价值的信息的非平凡过程。

数据可视化技术的基本思想是将数据库中每一个数据项作为单个图元元素表示,大量的数据集构成数据图像,同时将数据的各个属性值以多维数据的形式表示,可以从不同的维度观察数据,从而对数据进行更深入的观察和分析。

我个人感觉数据挖掘只是一种手段,而数据可视化是一种信息表示方式,他的信息源可以是数据挖掘。

收获园豆:5
最长的路漫漫 | 菜鸟二级 |园豆:252 | 2014-05-05 10:02

  最长的路  研究数据挖掘吗

中华神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4-05-07 08:35
其他回答(1)
0

数据挖掘,感觉是赛选,可视化应该是能呈现出来

单恋 | 园豆:678 (小虾三级) | 2014-05-05 10:01

能更加深入一点吗??

支持(0) 反对(0) 中华神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4-05-05 10:32

@中华神: 具体百度嘛 楼下也解释的比较清楚。

支持(0) 反对(0) 单恋 | 园豆:678 (小虾三级) | 2014-05-05 10: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