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想用jquery里面的click做一个效果,点击一次打开,再点击再关闭。请问应该怎么去写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05 11:48

我想用jquery里面的click做一个效果,点击一次打开,再点击再关闭。请问应该怎么去写呢。

xiaoleilei的主页 xiaoleilei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4-05-05 10: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使用toggle来实现:http://www.w3school.com.cn/jquery/effect_toggle.asp


<script src="http://ajax.googleapis.com/ajax/libs/jquery/1.9.1/jquery.min.js"></script>
<body>
<input type="button" id="btnShow" value="Toggle"/>
<div id="DivToggle">此处显示  id "DivToggle" 的内容</div>
</body>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
function() {
    $("#btnShow").click(function(event) {
        $("#DivToggle").toggle();
    });
});
</script>

 

 
奖励园豆:5
relax | 初学一级 |园豆:113 | 2014-05-05 11:26
其他回答(2)
0

打开什么?新页面还是什么?

梧桐雨的笑容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4-05-05 11:25
0

$("#btn").click(function(){

var div=$("#div");

if(div.css("display")!="none")

{div.css("display","none");}

else{div.css("display","block")}

});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4-05-05 11: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