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rl参数过长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06 13:49

有一个cms系统 encodeURI(encodeURI(nb)) 编码后通过url传递 到另一个 系统 但是 这边 request.getParameter 获取不全 是因为 nb 太长导致的吗

差生的主页 差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4-05-05 11: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querystring只能传2K还是4K来着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51 | 2014-05-05 11:48

现在地址栏 有一个title=xxx  这个xxx是被编码的 但是request.getParameter(“title”) 获取不全这个xxx 有什么方法能解决吗

差生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4-05-05 11:51

@差生: URL编码是必须的,你要解决什么?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4-05-05 11:53

@吴瑞祥: xxx 就是编码后参数 现在request.getParameter(“title”)获取不全这个参数 被截断了 这样说明白了吗? 获取不全就没法解码

差生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4-05-05 11:58

@差生: 跟上面说的,你title有多长?如果是因为长度太长,那就没办法的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4-05-05 12:01

@吴瑞祥: 有什么方法能获取整个地址栏的东西吗 拿出来 再截取?

差生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4-05-05 12:07

@差生: 你是要在前台操作吗?那直接操作URL字符串就行了.

后台就别想了.整个地址栏就是url里面的值是浏览器发出前就截断的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4-05-05 12:27

@吴瑞祥: 问题这个url是另一个cms系统传过来的 o(︶︿︶)o 唉

差生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4-05-05 12:32
其他回答(2)
1

应该是的,GET参数是有限制的,太长的内容使用POST方式提交到下一页面处理吧,这样不会有长度限制了

relax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4-05-05 11:33
0

你用火狐看一下你发送的请求是不是你所希望的,说不定在一开始的时候你就是写错了,或者title中就有特殊字符,导致解析错误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4-05-05 14: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