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制作rdlc报表视频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05 15:39

以前从来没做过rdlc报表,现在项目需要这个,请问各位有没有关于这方面的视频或者实例,参考下,谢谢啦

余莎莎的主页 余莎莎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4-05-05 11: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前台使用highChart,数据读取和以往的差不多

收获园豆:10
Cristic | 初学一级 |园豆:192 | 2014-05-06 01:02
其他回答(1)
0

万变不离其宗.设定数据源,赋值到数据源,报表栏位绑定数据源,就这样

PeterQuinn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4-05-05 12:56

那个看了的,我么数据库是用SQL Manager Lite for InterBase & Firebird这个,都不知道怎么弄

支持(0) 反对(0) 余莎莎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4-05-05 18: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