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ongoDB删除集合后内存没有下降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10 16:08

 为什么我把集合数据清空后,物理内存和虚拟内存没有下降,还是那么大 

发霉的荷尔蒙丶的主页 发霉的荷尔蒙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4-05-05 23: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ongoDB删除数据并不会自动释放内存,但是可以通过repair或compact来回收。

PS:用repair时记得停机。

收获园豆:5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14-05-06 08:38

Linux下怎么用啊

发霉的荷尔蒙丶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4-05-06 09:48

@发霉的荷尔蒙丶: http://docs.mongodb.org/manual/reference/command/compact/

db.runCommand({ compact : 'yourCollection' });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14-05-06 15:39
其他回答(2)
0

帮顶

【秦时明月】 | 园豆:803 (小虾三级) | 2014-05-06 09:32
0

之前在MongoDB萌阔论坛上看到过关于MongoDB内存空间的相关讨论,你可以去看看,希望能帮助到你。
萌阔论坛:http://forum.foxera.com/mongodb/topic/351/mongodb磁盘空间问题?un=Jesse

JesseShi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7-07-18 09: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