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nq Where中Guid 动态条件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1 23:19

直接写吧

  model.Where("UserId.Equals(\"3629c88b-f06e-42f8-8ba2-5444be3b8ed5\")")

执行时,总提示 No property or field 'UserId' exists in type '<>f__AnonymousType22`21'

'<>f__AnonymousType22`21' 是对应的Model,UserId 类型是 Guid

 

调试发现 model.ElementType.GetProperties() 获取不到 UserId字段,不知为什么

[ScaffoldColumn(true)]
public Guid UserId { get; set; }

求一个解决办法 谢谢

stevenhzj的主页 stevenhzj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4-05-05 23: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要么将UserID转为NVARCHAR类型,要么就得将GUID STRING转为GUID,这样才能进行EQUALS比较。

字段类型要与你传入的值类型一致。

收获园豆:3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53 | 2014-05-05 23:33
其他回答(2)
0

用moon.orm

收获园豆:5
【秦时明月】 | 园豆:851 (小虾三级) | 2014-05-06 08:15

谢谢你,改动起来有些大了。其实都还好,现在就这种动态条件不好加。

支持(0) 反对(0) stevenhzj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4-05-06 08:52
0

Guid id=guid's value

model.Where(x=>x.UserId=id)

收获园豆:5
wongdavid | 园豆:394 (菜鸟二级) | 2014-05-06 13: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