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2 如何配置IIS Express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09 13:51

最近在学习url重写,网上看了相关的资料(我这边是自己重写而不是使用第三方的dll纯粹学习)写完之后再vs2010上面测试下来一切正常(不使用IIS Express使用默认的development web),但是使用vs2012的时候(使用IIS Express)当访问除去.aspx后缀以外的页面的时候都是提示404,其他的重写都是正常的.

我想知道如何配置才能是IIS Express也能正常使用

bird man的主页 bird man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4-05-06 10: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S2012也可以使用development web

收获园豆:10
魔多 | 小虾三级 |园豆:1014 | 2014-05-06 10:59
其他回答(3)
0

VS 2012 的IIS 好像要重新配置的 

收获园豆:10
男人要爽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4-05-06 10:37
0

IIS 7.5以上版本。

收获园豆:10
酱油能 | 园豆:386 (菜鸟二级) | 2014-05-06 13:16
0

感谢大家关注了

bird man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4-08-20 10: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