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SHTML 的项目怎么在IIS浏览里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09 16:16

在网上找了个ASP.NET的项目,发现里面都是静态页,后缀名为CSHTML的,在VS里面运行是可以的,但是在IIS里浏览就报错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IIS
男人要爽的主页 男人要爽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4-05-06 10: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SHTML不是静态页,静态页就是html或者htm.

Razor视图引擎的视图文件后缀就是cshtml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287 | 2014-05-06 11:49
其他回答(3)
0

使用VS发布

收获园豆:1
魔多 | 园豆:1011 (小虾三级) | 2014-05-06 11:10
0

你的VS有没有装MVC?呵呵。cshtml是ASP.NET MVC的Razor引擎的View文件。

www.asp.net/mvc/

酱油能 | 园豆:386 (菜鸟二级) | 2014-05-06 13:15
0

静态页。。。。

羽商宫 | 园豆:2490 (老鸟四级) | 2014-05-06 15: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