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百度地图卫星图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06 15:53

度地图添加卫星图 利用控件方式添加 为什么没有效果

 

代码如下:

//地图控件添加函数:
function addMapControl() {
//向地图中添加缩放控件
var ctrl_nav = new BMap.NavigationControl({ anchor: BMAP_ANCHOR_TOP_LEFT, type: BMAP_NAVIGATION_CONTROL_LARGE });
map.addControl(ctrl_nav);
//向地图中添加缩略图控件
var ctrl_ove = new BMap.OverviewMapControl({ anchor: BMAP_ANCHOR_BOTTOM_RIGHT, isOpen: 1 });
map.addControl(ctrl_ove);
//向地图中添加比例尺控件
var ctrl_sca = new BMap.ScaleControl({ anchor: BMAP_ANCHOR_BOTTOM_LEFT });
map.addControl(ctrl_sca);

//向地图中添加卫星图控件
var map_type = new BMap.MapTypeControl({ mapTypes: BMAP_SATELLITE_MAP,MapTypeControlType:BMAP_MAPTYPE_CONTROL_DROPDOWN });
map.addControl(map_type);
}

问心、的主页 问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104
提问于:2014-05-06 12: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OCTYPE html>
<html>
<head>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
<meta name="viewport" content="initial-scale=1.0, user-scalable=no" />
<style type="text/css">
body, html,#allmap {width: 100%;height: 100%;overflow: hidden;margin:0;}
</style>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api.map.baidu.com/api?v=2.0&ak=xxxxxxxxxxx"></script>
<title>地图官网展示效果</title>
</head>
<body>
<div id="allmap"></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var map = new BMap.Map("allmap");                        // 创建Map实例
    map.centerAndZoom(new BMap.Point(116.404, 39.915), 11);     // 初始化地图,设置中心点坐标和地图级别
    map.addControl(new BMap.NavigationControl());               // 添加平移缩放控件
    map.addControl(new BMap.ScaleControl());                    // 添加比例尺控件
    map.addControl(new BMap.OverviewMapControl());              //添加缩略地图控件
    map.enableScrollWheelZoom();                            //启用滚轮放大缩小
    map.addControl(new BMap.MapTypeControl());          //添加地图类型控件
    map.setCurrentCity("北京");          // 设置地图显示的城市 此项是必须设置的
</script>
</body>
</html>

把上面的xxxxxxxxx换成你的key就可以直接运行

收获园豆:8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14-05-06 15:51

解决了,是版本不对。1.5以前的没有卫星图。

问心、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4-05-06 15:53
其他回答(1)
0

是不是控件引用不对

收获园豆:2
男人要爽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4-05-06 14: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