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行转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08 17:17

表的结构如图:我想把areaname列转成行,格式如下:

code      华北大区        西南大区       浙江大区     华中大区

L001D    (内蒙古办:fsdfdsfsd.沈阳办:11111111) 。。。

这个格式,怎么弄啊。

数据只是取部分举例,你们应该明白的。

夜星冷的主页 夜星冷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14-05-06 14: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2005以后的版本使用 PIVOT,楼主搜一下就知道了。

奖励园豆:5
Firen | 大侠五级 |园豆:5483 | 2014-05-06 15:08

PIVOT 我看下是要需要聚合函数的。我这个是文本,无法聚合呀

夜星冷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4-05-06 15:08
其他回答(1)
0
Snail的梦 | 园豆:278 (菜鸟二级) | 2014-05-06 16: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