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如何接收传值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06 18:31

window.location.href = "AdminShop.aspx?SelectData=" + rows;

如何在AdminShop.aspx页面js中接收SelectData的值

丶夏之星的主页 丶夏之星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4-05-06 15: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jiekk/archive/2011/06/28/2092444.html

看这里,现成的代码

奖励园豆:5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14-05-06 15:52
其他回答(1)
0

window.location.search

con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4-05-06 18: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