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国内 有没有类似GoogleAnalysis的服务?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9 13:56

如题,

Google Analysis 存在如下问题,想找个别的靠谱点的。

1. 数据更新慢,一般需要等一天

2.原生的数据看不到,只能看报表。比如收集到100个操作失败,这些失败都是什么情况,这个看不到。

3. 配额限制,付费的太贵了啊。

4.网速慢啊,而且被墙。

 

国外的,靠谱点的也行。

用的app和PC上。

xiaokang088的主页 xiaokang088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4-05-06 16: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百度统计在各方面其实都比google analysis更符合国情

收获园豆:15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14-05-07 15:23
其他回答(2)
0

想看原生数据。。。。。。不可能吧。。。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4-05-07 08:45
0

tongji.baidu.com

凑合用吧

收获园豆:5
l3oz | 园豆:586 (小虾三级) | 2014-05-07 10: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