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正确的在js里拿jsp里的javascript变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3 09:02

jsp中的变量时全局变量,我在js直接拿jsp里的值的时候虽然可以拿到但是总会出错,导致有几个div显示不错来, 火狐 debug 提示说变量为命名。求解

漫天de光的主页 漫天de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14-05-07 09: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一下生成的页面的HTML源代码,应该是格式有问题,比如多或少了引号什么的,或者看不出来的话,贴出来看看。

奖励园豆:5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14-05-07 15:20
其他回答(2)
0

同上,检查HTML源代码

Devin Mao | 园豆:596 (小虾三级) | 2014-05-07 15:55
0

<%   String name = "a" %>

你不会是直接在js中取name变量吧?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4-05-08 14: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