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哪位大神给个C#截取图片的代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07 17:19

要求是头像截取,比如要生成100X100的高质量缩略图,先根据原图宽高调整到要求宽度或高度,再截取中间一部分。如图所示

Eysa的主页 Eysa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4-05-07 15: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你想自动截图,这个涉及到人脸识别,所以你有必要学习人工智能之人脸识别。

2.图像处理,当然得准备图形图像处理知识了。

第一步做起来还是非常困难的,毕竟不是人工识别。我觉得你可以在应用程序里设置手工截取图片。可以参考以下web应用

 

http://www.cnblogs.com/snake-hand/archive/2013/06/14/3136997.html

收获园豆:10
wongdavid | 菜鸟二级 |园豆:394 | 2014-05-07 17:04
其他回答(1)
0

主要是操作  Graphics 这个类,有成员函数 DrawImage 可以实现;

Devin Mao | 园豆:596 (小虾三级) | 2014-05-07 16:01

我能按比例生成缩略图,但不会裁剪啊,给个裁剪的代码哦。

支持(0) 反对(0) Eysa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4-05-07 16:22

@Eysa: 代码倒没有;看下这个函数说明呗;

支持(0) 反对(0) Devin Mao | 园豆:596 (小虾三级) | 2014-05-07 16: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