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问几个关于电商网站在线支付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08 08:49

我想做一个电商网站,可以在线支付的那种,要具备哪些条件才能让别人的钱可以打到我银行卡里呢?

 

1,目前可以在网上支付的平台有哪些?比如 银联,支付宝 还有哪些?

 

2,要具备什么条件才能申请银联卡支付?

 

3,支付宝之类的支付平台,是不是没有直接与银行接口合作好?我猜他们最终也是与银行合作的.

 

4,如果没有资质与银行合作,支付宝可以提供给我这样的接口吗?就是客户买我东西时,将钱转到我的账户里,这个接口是收费的吗?按交易额度收还是..?

 

问题有点多,请耐心解答,谢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4-05-07 17: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支付宝、财付通、预付卡、块钱、银联在线、与银行直接对接

2、企业公司,当然需要提交一些证件。各个提供方需要的证件不一样,建议去支付宝上面问客服需要什么证件

3、所有第三方提供商都是与银行对接的,第三方为我们提供统一的借口。减少我们每个银行对接的申请、接口等繁琐工作。。。当然要收取一部分费用

4、费用按每笔收取多少,你每个月使用它支付的越多,费用阶梯价越低。当然还有安年支付费用

收获园豆:30
滴答的雨 | 老鸟四级 |园豆:3690 | 2014-05-07 22:38
其他回答(2)
0

支付宝最好用.支付宝按比例收费,

吴瑞祥 | 园豆:28731 (高人七级) | 2014-05-07 17:05
0

在线支付一般有两种,一是第三方支付平台,如支付宝、财富通等,另一个就是银行在线支付接口,银行的在线支付应该可以直接申请,不需要其他条件吧

cenlo | 园豆:583 (小虾三级) | 2014-05-07 17: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