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怎样访问中间库视图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09 12:16

后台提供了一个中间库视图给我访问,给了用户名和密码,数据库是db2的,我给怎样去访问他给我的这个视图?没做过这种类似的项目,请大家帮忙

sysmenu的主页 sysmenu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14-05-08 09: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要访问的视图其实和你访问一张数据表是一样的。你访问的方法和访问数据表的方法也一样。都可以用select* from tablename  。

收获园豆:10
龙泽清 | 初学一级 |园豆:172 | 2014-05-08 10:36

原来是his忘记给我ip和数据库名了,所以导致我有点不知所措,其实跟普通链接数据库查一张表一个意思。

sysmenu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4-05-09 12:14
其他回答(3)
0

视图就是一张表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4-05-08 09:55
0

像表一样访问

nianhua11 | 园豆:736 (小虾三级) | 2014-05-08 11:16
0

同意楼上,就像访问表一样去访问

小熊QQ糖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4-05-08 15: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