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图片在mvc项目里面 Areas下的image文件夹图片访问不了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29 14:30
我用三种图片做实验唯独只有image里面的title.jpg访问不了,路径是对的。为什么只有image里面的图片访问不了,求大神解答下
老虎五只的主页 老虎五只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4-05-08 09: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试试这个

@Url.Content("~/areas/adminmanager/image/title.jpg")

收获园豆:20
不会代码的人 | 初学一级 |园豆:20 | 2014-05-08 16:15

嗯,可以了少了个Area,我直接拖进来的。晕死

老虎五只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4-05-29 14:30
其他回答(2)
0

应该是走路由了.所以不对,你把那个文件手动拖到VIEW里面看下他自动生成的路径是什么样的

吴瑞祥 | 园豆:28937 (高人七级) | 2014-05-08 10:10

试过了,还是不行。我在想是不是image没有访问权限需要在哪里配置一下呢

支持(0) 反对(0) 老虎五只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4-05-08 10:57

@老虎五只: URL直接访问这个图片路径出什么页面.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937 (高人七级) | 2014-05-08 12:25
0

直接在view页面link图片路径出现什么页面呢?

然后就是你image文件夹是不是有访问设置呢?

以上,谢谢~

小熊QQ糖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4-05-08 15: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