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hp 多维数组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20 15:59

$all = array();

$a = array("Horse" => "0", "Dog" => "1", "Cat" => "2");
$b = array("Horse" => "A", "Dog" => "B", "Cat" => "C");
$c = array("Horse" => "A1", "Dog" => "B2", "Cat" => "C3");
$all["123456"]["511"] = $a;
$all["123456"]["523"] = $b;
$all["123456"]["607"] = $c;

var_dump($all);

输入:

请教怎样通过一个函数实现根据一个“键名”获取到同级的前一个数组的内容,比如: 输入键名“523” 后返回 键名“511” 的内容。

achievie的主页 achievie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4-05-08 13: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得到当前索引,再把索引-1就是了

收获园豆:20
Meen | 菜鸟二级 |园豆:321 | 2014-05-08 13:50

小弟不才,初学php 。能提供完整的代码么?

achievie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5-08 13:53
其他回答(1)
0

找他其他是实现方法了。

achievie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5-08 14: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