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ntiry framework 缓存数据跟数据库数据不一致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9 14:51

比如. 我有一个web用的是entity framework ..然后我有个控制台 会每隔15分更新下数据.这时候.

会发现 web的entity framework 缓存的数据是老数据,也就是说,跟数据库的数据没保持一致.

 

你们遇到这样的情况是怎么解决的?  

entiry framework 的刷新cache的机制是怎样的? 

thanks

峰X的主页 峰X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4-05-08 13: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ntiry framework根本不刷新,没有缓存依赖的,他是用对象追踪来做缓存的.

而且修改这么块的数据,不要缓存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675 | 2014-05-08 13:50

那我怎么解决我  的web  站点 取数据 取不到 最新数据的问题呢?

峰X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4-05-08 13:53

@[↑起↑]: 每次用的时候都new一个新的ef上下文吧,上下文管理是很麻烦的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4-05-08 14:33

@吴瑞祥:  嗯.只能这样了..谢谢!

峰X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4-05-08 16:39
其他回答(3)
0

新建一个entity实例来获取数据即可

收获园豆:5
诶碧司 | 园豆:1912 (小虾三级) | 2014-05-08 13:59

能详细说下不..或者给个网页我去看看...thanks

支持(0) 反对(0) 峰X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4-05-08 14:00
 using(var db = new DBContext()) 这样应该就行了吧..每次访问.都这样访问数据? 
支持(0) 反对(0) 峰X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4-05-08 14:04

@[↑起↑]: 是的

支持(0) 反对(0) 诶碧司 | 园豆:1912 (小虾三级) | 2014-05-08 17:49
0

使用moon.orm

月明时勤 | 园豆:746 (小虾三级) | 2014-05-08 15:59
0

ef根本就没有缓存的功能啊

ocean | 园豆:824 (小虾三级) | 2014-05-19 14: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