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pad用代码怎么设置检测sim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29 17:18

关于ios项目:现在想写一下网络服务,怎么判断时wifi还是sim卡

66
光光96的主页 光光96 | 初学一级 | 园豆:78
提问于:2014-05-08 14: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pple 有例子

Reachability *reachability = [Reachability reachabilityForInternetConnection];
[reachability startNotifier];

NetworkStatus status = [reachability currentReachabilityStatus];

if(status == NotReachable) 
{
    //No internet
}
else if (status == ReachableViaWiFi)
{
    //WiFi
}
else if (status == ReachableViaWWAN) 
{
    //3G
}

 

 

 

收获园豆:100
gunsmoke | 老鸟四级 |园豆:3592 | 2014-05-09 09:27
其他回答(1)
0

帮顶

【秦时明月】 | 园豆:851 (小虾三级) | 2014-05-08 15: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