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ioc 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19 17:41

例: ILog 这个 抽象,的两个 子类 TxtLog,DbLog 他们实现ILog 在 注入后 我可以找到 相应的动作, 但是如果 在 DbLog 这里面 有些特色的操作, 那么 在不影响各个方面的情况下,改怎么去搞?

micwin的主页 micwin | 初学一级 | 园豆:42
提问于:2014-05-08 14: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是不应该的,不管注入与否,既然是接口设计,那功能就应该全在接口里.

如果你dblog要加一些新功能,那你应该再加一个接口,dblog多实现一个接口.这样你可以通过这个接口调用dblog里的功能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20 | 2014-05-08 14:47

哦,我明白了, 就是说,特有的行为也应该是抽象的,是不是这样理解? 那ioc 确实在客户端调用这边要繁琐了些。

micwin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4-05-08 15:06
其他回答(1)
0

不在ILog接口的方法里面做特色,怎么改都不会有影响

收获园豆:20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4-05-08 15: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