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免费的天气预报接口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09 09:09

如题:求一个免费的天气预报接口

1:接口最好是有七天的详细数据

2:有提供图片地址

3:接口如今还在更新(吐槽一下原先的中国天气网免费接口,简直无道德)

谢谢了

Dotnet_初入江湖的主页 Dotnet_初入江湖 | 初学一级 | 园豆:24
提问于:2014-05-08 16: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种接口只能在网上搜啥

http://api.map.baidu.com/telematics/v3/weather?location=北京&output=json&ak=5slgyqGDENN7Sy7pw29IUvrZ

收获园豆:60
cenlo | 小虾三级 |园豆:583 | 2014-05-08 17:58
其他回答(2)
0

新浪的天气API也挺不错的。

 

中国天气网做得挺不错的啊,格式规范,信息全,访问也稳定。

小伍2013 | 园豆:1291 (小虾三级) | 2014-05-09 08:57
0

http://www.haoservice.com/docs/6这是天气api,支持全国

yueyaww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8-20 17: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