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双向链表求高手帮忙!!!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26 17:14
用C建立双向链表(最好有图说明建立的过程),然后从文件中读取数据存放到链表中,数据格式off格式文件!求高手解答
c#
samful的主页 samful | 初学一级 | 园豆:58
提问于:2014-05-08 17: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里有load data from off file 的code.

http://www.holmes3d.net/graphics/offfiles/

C建立链表的话  google下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60
gunsmoke | 老鸟四级 |园豆:3592 | 2014-05-15 11:30

程序我写出来了,不过还是非常感谢你提供的帮助!

samful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4-05-26 17:13
其他回答(1)
0

什么是off格式

吴瑞祥 | 园豆:28830 (高人七级) | 2014-05-08 18:14

比如下面的数据存放在一个文本文件中,每个结点存放一行数据

-0.500000 -0.500000 0.500000
0.500000 -0.500000 0.500000
-0.500000 0.500000 0.500000
0.500000 0.500000 0.500000
-0.500000 0.500000 -0.500000
0.500000 0.500000 -0.500000
-0.500000 -0.500000 -0.500000
0.500000 -0.500000 -0.500000
4 0 1 3 2
4 2 3 5 4
4 4 5 7 6
4 6 7 1 0
4 1 7 5 3
4 6 0 2 4

支持(0) 反对(0) samful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4-05-08 22: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