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 【数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1 14:46

js文件中代码:

var arr = Array(101).jonin(',').split(',');
alert(arr);

请教各位大神,我是想实现在arr中存放0到100的数字数组,为什么没有成功呢?

luckykun的主页 luckykun | 菜鸟二级 | 园豆:213
提问于:2014-05-08 22: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按照函数的定义,你的代码将一个由100个','组成的字符串分割按',',得到其中的101个字符串,最终存放的当然不是0到100的数字。如果只是为了实现放0到100的数字,可以试下:

var N = 100;var arr= Array.apply(null, {length: N}).map(Number.call, Number);
奖励园豆:5
adanus | 初学一级 |园豆:144 | 2014-05-08 23:21

谢了。

luckykun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4-05-08 23:26
其他回答(1)
0

join单词拼写错误。这里有篇关于Array详细的用法介绍,包括join及split方法。可供参考。

http://blog.csdn.net/chen__jinfei/article/details/6539804

崴脚步花盐人 | 园豆:269 (菜鸟二级) | 2014-05-08 23: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