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家都是通过什么路径学asp.net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19 21:03

似乎市面上没有好的书用来学asp.net,大家都是怎么学会的,或学好?

tomjohnson的主页 tomjohnso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4
提问于:2014-05-09 00: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html+css+javascript

2、c#和sqlserver(mysql等都可以) 这个包含很多

3、asp.net webform 了解管道周期,了解页面周期,熟悉服务端控件gridview、repeater等使用,session、cookie等

4、asp.net mvc

可以跳过3,直接学mvc也可以

奖励园豆:5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450 | 2014-05-09 08:35
其他回答(8)
0

先学HTML&CSS吧。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4-05-09 04:52
0

统一楼上,先打好C#基础,直接学习MVC也是蛮好的

魔多 | 园豆:1031 (小虾三级) | 2014-05-09 08:56
0

看看传智播客是视频,个人觉得收获很大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4-05-09 09:00
0

还得看你有没编程基础,要是已经学会编程了.那跟2L说的那样就行.

要是不会,就先从C开始学吧.或者直接学C#也是可以的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4-05-09 09:33
0

同意二楼,还要加强数据库学习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4-05-09 21:46
0

去淘宝买点视频吧,挺多的,也挺便宜的

anlien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4-05-19 10:23
0

网上视频,或者报个培训学校

ゞ蓦然灬淺笑ゞ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4-06-03 10:53
0

看书。。。

一大堆经典书籍可以看

追梦者Evan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4-06-09 09: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