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dotnetopenauth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0 [待解决问题]

client端,执行PrepareRequestUserAuthorizationAsync的时候,直接提示:

方法“DotNetOpenAuth.OAuth2.WebServerClient+<PrepareRequestUserAuthorizationAsync>d__3.MoveNext()”尝试访问方法“System.Collections.Generic.List`1<System.__Canon>..ctor()”失败。

 

找了一圈,原因是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0053248/preparerequestuserauthorizationasync-fails

是webclient类库声明了AllowPartiallyTrustedCallers,估计读写cookie没有权限了。

我用的是5.0版本

使用4.0,错误如下:

安全透明方法“DotNetOpenAuth.Messaging.MessagingUtilities.AsActionResult(DotNetOpenAuth.Messaging.OutgoingWebResponse)”尝试访问安全关键类型“System.Web.Mvc.ActionResult”失败。

程序集“DotNetOpenAuth.Core, Version=4.3.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2780ccd10d57b246”标记为 AllowPartiallyTrustedCallersAttribute 并且使用 2 级安全透明模型。默认情况下,2 级透明将导致 AllowPartiallyTrustedCallers 程序集中的所有方法都变成安全透明的,这可能是导致发生此异常的原因。

 

不想再去重编译去掉这个,我还指望nuget升级纳,有什么其他的解决办法么?你们测试成功都是怎么成功的?

SHoTDoG的主页 SHoTDoG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4-05-09 01:08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升级下吧

男人要爽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5-09 16:35
0

最好还是按官方的解决方案来,不然指不定还会出现什么未知错误的

Zery | 园豆:6151 (大侠五级) | 2014-05-10 11:34
0

https://github.com/DotNetOpenAuth/DotNetOpenAuth/issues/320

 

注视掉[assembly: AllowPartiallyTrustedCallers]

kityandhero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5-16 13: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