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jax 200 进error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09 10:04

我的在做一个网站。有一个ajax提交功能出现这个错误。我在本地程序测试时,没有问题,能提交,发布后,用本地iis测试,也能提交。但放到服务器上就出现了这个问题了。暂时还没找到解决方法。求大神们指点指点。先谢谢了

单恋的主页 单恋 | 小虾三级 | 园豆:678
提问于:2014-05-09 09: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反回值的问题,跟踪一下返回值是否是对的

收获园豆:4
cenlo | 小虾三级 |园豆:583 | 2014-05-09 09:34

不知道怎么跟踪啊,我本地调试,一切都正常的啊。发布后,调试ajax就进error

单恋 | 园豆:678 (小虾三级) | 2014-05-09 09:48

我解决了。郁闷了半天,原来是测试数据库和网站数据库,存储过程不同的问题。谢谢了

单恋 | 园豆:678 (小虾三级) | 2014-05-09 10:02
其他回答(2)
0

是不是跨域访问

收获园豆:4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4-05-09 09:32

应该不是跨域的问题,没有涉及到跨域访问的地方。

支持(0) 反对(0) 单恋 | 园豆:678 (小虾三级) | 2014-05-09 09:37

@单恋: 返回值里面有换行符(回车)?你好好看看是不是这个原因

支持(0) 反对(0)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4-05-09 09:41

@博客¥: 郁闷,我已经解决了。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单恋 | 园豆:678 (小虾三级) | 2014-05-09 10:00
0

code等于200然后进入error:

以前遇到这种问题,没有原由的,最后回调就写到complate里面去了;

收获园豆:2
Devin Mao | 园豆:596 (小虾三级) | 2014-05-09 10:01

已经解决了。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单恋 | 园豆:678 (小虾三级) | 2014-05-09 10:04

@单恋: 求解决方案

支持(0) 反对(0) Devin Mao | 园豆:596 (小虾三级) | 2014-05-09 10:05

@Devin Mao: 我是由于数据库不一致,导致了这个问题。你的可能不是。所有还是多查找了。主要是网站发布后,不能明确的看到报错问题是什么,我调试时,把那个错误异常复杂到一个html查看,一下就发现了是存储过程参数不一致的问题。我昨天还郁闷了半天。

支持(0) 反对(0) 单恋 | 园豆:678 (小虾三级) | 2014-05-09 10: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