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 server 2008 r2 内存占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04 10:43

系统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tand 64位  8G内存

现有进程占有不是很多,为何占用了97%

飞鼠的主页 飞鼠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14-05-09 11: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qlserver占的,你限制下sql占用内存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31 | 2014-05-09 11:26

限制了并重启sql服务,还是不起作用

飞鼠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4-05-09 12:01

@飞鼠: 要重启电脑.

吴瑞祥 | 园豆:28731 (高人七级) | 2014-05-09 12:15
其他回答(4)
0

32位的翻倍了吧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4-05-09 11:27

为什么任务管理器中看不出呢,难道还有什么隐藏进程?

就算是翻倍,也不至于占用了接近8G啊,进程中总共才只占不到 1G吧

支持(0) 反对(0) 飞鼠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4-05-09 12:03
0

这个有是SERVER 2008 R2的特点,他本来就很耗内存,设计之初就是这样的, 就跟WIN7差不多,很多电能刚启动,什么程序不开都要占用一半内存。但是这样更加稳定。

男人要爽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4-05-09 16:28
0

看看“资源监视器”里内存的情况

诶碧司 | 园豆:1912 (小虾三级) | 2014-05-09 17:24
0

点“查看”-“选择列...”,把内存相关的列都选出来看。截图里只显示了“专用工作集”内存。

飞扬的尘埃 | 园豆:1318 (小虾三级) | 2014-05-10 13: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