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sh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5 17:06

为什么ssh中使用this.getHibernateTemplate().find(queryString)查询表中的数据时,数据获取不全呢,单独使用mysql工具执行它产生的语句是可以获取全部数据的

咚咚之行的主页 咚咚之行 | 初学一级 | 园豆:181
提问于:2014-05-09 16: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为什么不把queryString贴出来呢?

奖励园豆:5
angelshelter | 大侠五级 |园豆:9676 | 2014-05-12 22:57
其他回答(1)
0

个人经验

咚咚之行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4-05-15 17: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