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一下,下面这些框架,模式,技术要达到一个熟练的过程需要多长的时间?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17 07:42

Prism+WPF+MVVM+EF+WCF

问题补充:

等我熟练了之后就回来结贴

麦枫的主页 麦枫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14-05-09 17: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时间和你在这些技术上挣扎的时间有关;有时候你会发现:自己成长最快的时候恰恰是最苦逼的时候。

收获园豆:2
nianhua11 | 小虾三级 |园豆:736 | 2014-05-09 18:28
其他回答(5)
0

prism是什么东西啊?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4-05-09 17:45
0

1 年

收获园豆:1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5-09 17:59
0

感觉一年是有点短的啊

看你个人当前学习水平和每天能花上多少时间在这上面了

收获园豆:1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4-05-09 21:41
0

学好基础,这些上手快。

wongdavid | 园豆:394 (菜鸟二级) | 2014-05-10 18:34
0

起码要3年,精通起码10以上

收获园豆:1
男人要爽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4-05-11 12: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